视频:《新亮剑》发布精彩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执导,黄志忠、果静林、任泉、甘婷婷等人联袂主演的新《亮剑》将于12月18日在浙江卫视首播。昨天下午,剧组主创齐齐亮相开播发布会,为该剧提前宣传造势。现场,主办方还公布了新《亮剑》精彩看点的预告片,李云龙经典战役——全歼山崎大队的壮烈场面通过全新的拍摄手法和特效处理,让战争场面更为真实与残酷。

  预告片中,黄志忠版的李云龙在指挥战斗时依然充满了霸气,让大家再次看到了战神归来,依旧攻无不克。不过如此的战场硬汉塑造起来可没那么容易,黄志忠也在现场向媒体诉起了苦,对那段拍摄过程仍然心有余悸。

  值得一提的是,新《亮剑》爱情戏的神秘面纱也在发布会上揭晓,多场感天动地的恋爱也让这部火药味十足的“爷们”戏增添了一抹浪漫美丽的爱情颜色。虽说黄志忠和甘婷婷扮演的李云龙和田雨相濡以沫携手穿越战争与和平,不过他们之间的爱情法则似乎挺不公平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