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契约》花絮曝光 涂松岩厦门被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的契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的契约》自曝光赵柯、涂松岩剧中婚纱照和赵柯、夏凡厦门街头骑单车的浪漫剧照后,今日再曝“猛料”,一段夏凡、涂松岩“两男为争一女”的殴戏视频通过网络曝光再引关注。

  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夏凡和涂松岩躺在沙滩上,别看这是厦门美丽的海滩,但他们两人却要在这里上演一出拳脚相加的打戏。拍摄现场,导演刘一志在正式开打前亲自上阵为两位演员说戏,除了亲自教授打戏的动作外,他也不忘搞笑一把,带夏凡和涂松岩拿沙子做沙袋练习拳脚营造欢乐的片场气氛。而正式开拍后两位演员则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拍摄时气氛也着实很紧张,两位男演员不顾形象在沙滩上挥拳相向,上演精彩互殴,还互撂狠话扬言“死磕到底”,剧中艾勤奋(夏凡饰)和周展名(涂松岩饰)最终结局如何也备受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