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清咖婆婆”张小磊艰苦拍摄《大地情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曲丽君编剧并担纲执导的平民史诗巨制《大地情深》正在山东临沂热拍,该剧云集了宋春丽、陈谨、张小磊等诸多老戏骨,以国共内战为背景,讲述了战争给一个小村落带来的苦难与创伤的故事。剧中,宋春丽、陈谨等塑造的十余位血肉丰满的母亲形象,更是将战火中的崇高母爱精彩演绎。 12月2日,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

  探班当日,恰逢宋春丽和陈谨正在演和乡亲们离去,将天给留在张小磊饰演的方医生身边的戏份,而宋春丽扮演的天给娘是该剧戏份最重的主角。经历了上海最热的时节,又在山东最冷时进入临沂拍摄的宋春丽可是吃了不少苦头。该剧也因此成为了一场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体力战”。

  陈谨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生了12个孩子的村妇,是个泼辣,有点自私的女人。此番颠覆形象与淡出影视圈十余年的冯宪珍携手上演了一对“二百五”婆媳,使得此部悲情剧略带喜感。

  此前在《双城生活》中有出色表现的张小磊似乎仍带有 “清咖婆婆”的味道,此番冒着严寒来山东拍戏的她也直言“清咖婆婆”的感觉还是会不经意地带出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