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丽家的往事》王茜华吴健饰演母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王茜华、李菁菁、王新军、吴健等均现身为此剧造势。

  采访中,谈及剧中人物的年龄跨度时,王茜华表示第一次接拍年龄跨度这么大的戏,不过这也恰恰是吸引自己的一个地方,因为从未演过头发花白的形象,所以很愿意挑战。

  “我们几个可能都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年龄跨度,我拍了这些戏是第一次,这可能也就是吸引我上这个戏的原因。以前不管演小媳妇还是妈妈还是嫂子,都没有花白头发的这个形象。我对这个形象呢我比较感兴趣,我也愿意挑战,我如果再年轻几岁我还不敢演,但是这个年龄了我觉得我可以挑战了。”

  另外,曾演“叔嫂”的吴健与王茜华此次饰演母子,对于心理的障碍,王茜华表示感谢吴健给自己信心,随后她也坦言最初感觉很奇怪,但身为演员要不断战胜自己、克服自己。

  “是挺奇怪的,我觉得吴健当我儿子我也挺奇怪的。我也斗争,他一见我,妈,哎哟我亲死了。我当时特别感谢吴健,我觉得吴健给了我信心了,就像他说的只要我嗳了我应了这事就成了。演员就是有时候要自己要战胜自己克服自己,这是必须的特别是这种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这种角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