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咱家那些事》将播 朱媛媛再演野蛮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咱家那些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在京举办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林愈业编剧,周小刚担纲指导,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胡亚捷、练束梅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李家老俩口二男四女一大家子的生活路程,反映了时下,一个中国家庭转型期的生存状态,和每个人的成长过程。当日该剧导演周小刚携剧中主演陈小艺、周小斌、朱媛媛、黄志忠、练束梅等齐齐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

  曾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成功饰演大民媳妇李云芳一角的朱媛媛,一度成为中国贤惠妻子代表,而此番在《咱家那些事》中却出演六个兄弟姐妹中最不着调且十分野蛮的三女儿李秀燕。

  此番在《咱家那些事》中陈小艺饰演的家中二女儿李秀华是个有着极端双重性格的人。

  据悉,该剧将于11月2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精彩开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