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房子斌《请你原谅我》笑称美女不踏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18: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请你原谅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吴越、董洁、房子斌等人主演的经典怀旧情感大剧《请你原谅我》即将登陆广州。近日,主创人员房子斌和吴越现身广州,出席该剧的新闻发布会。

  《请你原谅我》早先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感人至深的爱情与亲情是全局的最大卖点,其中海清、吴越和董洁三位女星分别代表着生活、知性和感性。吴越就说,自己演这一角色靠的不是演技,而是真情流露。

  在剧中,吴越饰演的吴晴无疑是全剧最令观众揪心的角色。戏中的吴越必须在理想的爱情与残酷的现实当中选择其一,辛酸的历程必须伴随着一场又一场哭戏。对于哭戏,吴越就即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哭的“技巧”。

  除了吴越,房子斌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爱情不惜一切代价的老实男人。对于这个角色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甚至相同,房子斌就说,自己年轻时的爱情观与男主角非常相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