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怒斥节目现场鞭打猴子 郭德纲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23: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担任总导演的节目《笑傲江湖》在天津卫视播出过半,不少的民间奇人用不同的形式表现自己的喜剧天赋。但这样一档节目却让做评委的赵忠祥动了肝火。这样一幕将出现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

  赵忠祥自重返舞台之后,因为主持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被指难改央视调调,在着装上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放下主持话筒,这次赵忠祥的身份变成了评委,初次坐镇《笑傲江湖》就立场鲜明地摁了表演嘉宾的灯。

  来自河南神农山美猴王艺术团的表演嘉宾,还未开始表演就被赵忠祥果断亮灯,表示自己主持了大半辈子《动物世界》,不希望看到这样的表演,要求嘉宾尊重他。他很坚持自己的初衷“人类有很多娱乐的方式,难倒离开猴子我们就不能娱乐了吗?……动物应该是我们的朋友,他手里拿着鞭子在逼迫我们的朋友做一些表演。我不忍心看到这一幕惨剧。”赵忠祥有些激动地打断:“借这样的表演你们景区得到的是什么名声?!不要在这儿宣传了。”最终,这个节目未能演出。

  身为总导演的郭德纲也主动公开致歉。“我也是民间艺人,从艺人的角度出发,我理解这几位老先生的苦辣辛酸。但是以《笑傲江湖》这样一个舞台来说,这个表演可能不合时宜。我以总导演的身份向你们致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