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王新军携手《三进山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由卫翰韬执导,王新军、宁静、孙茜、何政军(微博)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三进山城》正在京郊热拍。剧中,饰演一位风情老板娘的宁静,自曝经常在剧组发飙且没有主心骨,虽然平时很“爷们儿”,但是见到演对手戏的王新军,身上的女人味儿很容易就被激发了出来。

  在电影《黄河绝恋》中与宁静有过合作的王新军,此番在《三进山城》中属于二度合作,王新军大赞宁静“依然靓丽,并且更加妩媚和婀娜多姿。”在一旁的宁静也大方回敬:“看到新军的男人气十足的造型,我的女人味也被激发了出来。”演惯了荧幕硬汉的王新军坦言,希望多演些生活戏,把自己对生活、感情、事业、人生的感悟展现出来。正在其它剧组拍戏的聂远(微博),也穿着戏服前来探班,对此王新军“大吐苦水”:“聂远特别能喝酒,我花了不少钱请他喝扎啤。”

  当天,在电影版《三进山城》中饰演刘宏志的老演员梁音也来到现场探班,老人不顾年岁已高,鼓励剧组创造出更加有分量的作品。陈家堃/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