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电总局下限娱令 央视有望重夺市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广电总局下发电视节目限娱令

简介:

  扰攘了近3个月的“限娱令”传闻终于得到证实。昨日,广电总局在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意见》的报道。不仅传说中的每家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周黄金时间段播出综艺类节目总数不超过2档得到证实,而且还规定每天19:30至22:00,全国34家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播出综艺类节目总数控制在9档以内。也就是说,34家卫视一天只能争夺9档综艺节目的份额,周末也没有特别放宽,限娱令来得比传说中更猛烈。广电总局还将对选秀节目进行全面限制:“全国卫视台一年内的选秀节目不得超过10档,类型不能重复,广电总局会加强审批掌握权”。

  “限娱令”公布后,“卫视江湖”也必将有大震荡。“限娱令”下达,不少知名娱乐节目可谓“深受其害”,要么停办要么更改播出档期。据悉湖南卫视两档相亲类节目《我们约会吧》和《称心如意》明年将改到中午播出。此外,湖南卫视两大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的节目时长也将压缩至一个小时。 不过,“限娱令”下笑得最开心的应该是“老大哥”央视。近几年,因为各卫视娱乐节目求新求变,央视的一些老牌娱乐节目风光难继。由于限娱令主要针对卫视,虽然央视综合频道也受限,但主打综艺节目的央视三套重新夺回市场份额指日可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