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避谈“杨幂年” 回应不和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11: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由光线传媒主办的“2011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前活跃在影视圈的新势力,杨幂、窦骁、刘诗诗、郑嘉颖、张翰、郑爽、唐嫣、魏晨、何晟铭、严宽等均盛装出席当晚的盛典活动,一时间红毯上星光熠熠。

  凭借今年出色的成绩一举夺得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奖的杨幂,谈及今年被誉为“杨幂年”的话题时,顿时“严肃”起来。当晚,针对一直流传的自己与刘诗诗不和的传言,杨幂也给予了澄清。

  因出演《山楂树之恋》被大家所熟知的窦骁,此次众望所归,获得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谈及手中的奖杯,窦骁朴实的言语间流露出无比兴奋的心情。谈及恩师张艺谋的新戏《金陵十三钗》,窦骁立即赞赏有加,并且对于在宣传片中自己仅小露一面的话题给予了大方地回应。

  当晚,郑嘉颖与刘诗诗盛装出席红毯,引来在场粉丝一阵欢呼。凭借《步步惊心》中的精彩演绎,郑嘉颖也获得此次特别大奖——“新势力盛典榜样大奖”。他也在领奖之余对于“八爷党”粉丝的大力支持表示出相当的感动。

  李小璐与贾乃亮凭借最近热播剧《当婆婆遇上妈》中的出色演技,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盛典当晚,更是在主办方精心策划的VCR下两人上演了一幕甜蜜戏码。谈及现场的细节及何时成婚的问题时,两人幸福之情溢于言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