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契约》开机 夏凡涂松岩角色大转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12: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代生活都市题材剧《爱的契约》,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刘一志携主演夏凡、赵柯、涂松岩等悉数到场亮相,而演员夏凡与赵柯曾在电视剧《房战》中饰演情侣,此次再以情侣档携手出演该剧,两人都表示默契十足,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悉,这次两人的感情之路走的并不顺利,将上演一段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赵柯称对戏的都是帅哥,感觉很幸福。

  而夏凡与涂松岩在也在该剧中做了角色的颠覆,一向以反派示人的夏凡和绝顶好男人的涂松岩在该剧中正好反过来,两人为了金钱和感情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较量。涂松岩一改往日“大众情人”形象,在《爱的契约》中尝试了一把当“坏男人”的滋味,据他表示,其实剧中的人物很纠结,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坏,只是因为太爱那个女人,才横刀夺爱,其实心中也有许多不忍,并称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就是想拓宽戏路,尝试不同角色,才义无返顾颠覆之前的荧幕形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