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倾世皇妃》庆功 林心如要“躺着赚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倾世皇妃》

简介:

  林心如首次担当制作人的宫廷情仇传奇剧《倾世皇妃》开播以来收视不俗,10月10日中午,林心如携主创在北京举行了该剧的庆功宴,庆祝收视夺冠,网络播放量过亿。在庆功会现场,主演们都不约而同地称赞《倾世皇妃》是“最欢乐剧组”,林心如也被称赞是最体贴的老板,大方地在现场向工作人员大派红包,并与主演们一同用锤子敲碎了象征着收视数字的冰雕,寓意“满2破3”。

  据了解,该剧当初投资3000万元,现在利润翻涨一倍,林心如的身价也跟着翻涨,她开心地说:“当老板真不错,我要继续投资拍戏,以后要躺着赚钱。”《倾世皇妃》已经播出过半,林心如自曝每天都会上网关注留言,不少网友观众反映男女主演的表现的确很惊艳,但是“绿叶”们却很“雷人”,花公公一角夸张的表情和标致的兰花指让人接受不了。对此林心如表示“这部戏是一个爱情悲剧,所以我也希望尽量在前面欢乐一点,目的是为了凸显后面的悲哀。小说的情节太复杂了,我们改成了单纯的四角恋,把不合理的情节变得合理。”林心如还透露,接下来自己将投入到爱情轻喜剧《姐姐一枝花》的拍摄中,并与汪东城上演一场姐弟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