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出镜《新闻联播》 继续“小清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14:20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简介:

  因为偶像上了《新闻联播》,赵薇(微博)的粉丝前日在贴吧里疯狂了一把。在5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节目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赵薇国庆期间正在开工拍摄的爱情片《爱》,主演赵薇出镜,导演钮承泽(微博)“开腔”。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央视《新闻联播》改版的成果,从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微博)两位新主播的加入,到节目内容的细微变化,都令人十分欣喜。明年,《新闻联播》的片头音乐也将微调。

  在5日晚的《新闻联播》里,眼尖的粉丝发现里面出现了不少文艺新闻,电影《爱》和音乐剧中文版《妈妈咪呀》等一同“亮相”。在19:16时,主 播郎永淳说:“同样在国庆期间紧张工作的,还有电影《爱》剧组。”新闻画面随即切到了剧组的拍摄现场,赵薇在镜头里占了“主要”位置,但是并没有说话,倒 是导演钮承泽在采访中说道:“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想把电影拍好,很快就融合成一个团队了。”据悉,电影《爱》由赵又廷等偶像小生主演,赵薇参演,是一部 时尚爱情片,不少网友感慨很开心在《新闻联播》看到这样的新闻。

  对于赵薇的亮相,她的粉丝们欢呼雀跃,有网友直言改版后的《新闻联播》更具可看性。“不会太严肃、太主旋律,而是轻松的爱情文艺作品,很难得。”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赵薇出镜只是一闪而过。甚至还有网友称,这是电影《爱》的一个宣传策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