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霸英雄汇》9月30日节目全程(3)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22: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11浙江卫视第八季《麦霸英雄汇》揭幕。从9月30日到10月6日每晚21:21,温州、长沙、成都、广州、福州、北京六大城市麦霸集结,冠军可以获得加入“英皇训练营”的机会。

  和往季相比,这一季的变化十分明显。首先,加入了英皇元素,为期7天的直播中,每晚都有英皇旗下歌星前来担任特邀领唱。其次,增加了网络踢馆环节,每个城市都要接受网络高手的踢馆,昨天成都队惨遭全军覆没的待遇。最后,评委的权力大大增强,他们的评分可以扭转战局。还有一点小变化是,主持人除了朱丹华少之外,又增加了朱丹的徒弟伊一。

  比赛开始没多久,容祖儿就出现在领唱席上,台下顿时一片欢腾。观众的热情也感染到了容祖儿,偏偏她领唱的又是一首劲歌《bad boy》,容祖儿在台上又蹦又跳,唱得激情四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