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步步惊心》大结局穿越 网友称虐心意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步步惊心》

简介:

  《步步惊心》在昨晚终于迎来的大结局,早在一周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该剧的结局,而湖南卫视一直称制片方拍摄了多版结局,电视版本和网络版本会有不同。但在最后的播出版中,若曦仍逃不过香消玉殒的命运,而最后的一幕中,穿越回现代的若曦和身着现代装的四爷重逢。众网友在看完该剧结尾后称该剧太虐心了,吴奇隆狂飙的眼泪简直让人心疼。

  早在10点开播时,吴奇隆就在微博上喊话“步步大结局终于来了,大家放肆的哭吧。”最后的一幕中,她和穿现代装的四爷相聚,茫然中四爷并没有认出若曦,有网友质疑这样的结尾是不是在替续集做铺垫。

  最后的一集中 ,一直深藏的四爷彻底“崩溃”,一整集的泪如雨下,让众多观众大呼“四爷简直太让人心疼了,这也太虐了。”很多观众也“投诉”,早知道结尾虐心已经准备好了纸巾,但仍然被剧集营造的悲剧气氛感染的泪如雨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