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刺青海娘》热拍 蒋梦婕等备受折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17: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民国大戏《刺青海娘》结束了在风景如画的海南部分的拍摄,全组转战横店影视基地继续拍摄。该剧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等剧的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蒋梦婕、许绍洋等共同演绎了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悲伤恋歌。

  《刺青海娘》讲述的故事源自民国初年的神秘传说,六位美丽聪慧的女孩被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纷纷刺上象征海神娘娘的神秘刺青,送往一座静谧小岛。十年后,她们之中最出色的一位就将作为贡品祭祀海神。然而事与愿违,蒋梦婕演绎的候选人之一沉香与许绍洋饰演富家大少爷倾心相爱。为了自由与爱情,他们想尽办法开始了一段充满神话色彩的自我救赎。

  剧中,蒋梦婕饰演的沉香,不仅没有受到“海神娘娘”般的待遇,反而一下子从富家千金沦为童养媳,做苦工、挨打、受虐,甚至“被虐沉海”,可谓吃尽了苦头。面对镜头,蒋梦婕也向我们诉起了“苦”。

  拍这部戏大受折磨

  蒋梦婕和许绍洋在剧中扮演一对命运多舛的情侣,他们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是全剧的最大看点之一。而在片场,虽然两人的年龄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默契感却十足。听说他们为了更好地沟通,还畅聊起了自己私密的感情生活。对此,许绍洋还在媒体面前把蒋梦婕的感情经历曝了光。

  许绍洋曝光蒋梦婕只谈过一次恋爱

  从《红楼梦》中一路走来,蒋梦婕似乎已开始慢慢跳出那个经典的“林黛玉”形象,尝试着多种人物角色,虽然如今人气还比不上杨幂、白冰等同为《红楼梦》剧组的演员,不过,蒋梦婕坦言,自己只想把戏拍好,名声等都不是那么重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