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星疑因变性身份退出选秀评委 自曝被封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非同凡响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0日,现代舞蹈家金星发微博,称将缺席这周末《非同凡响》的总决赛,原因是浙江省广电总局因为自己的变性经历,而给节目组下发了通知,金星表示:“作不作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新浪娱乐就此事连线金星,她怒斥以性别理由拒绝自己当评委是“赤裸裸的龌龊”,新浪娱乐随后连线浙江卫视,对方以“不知道”为由挂断电话。

  金星对新浪娱乐详述了事件的来龙去脉:“昨天晚上,就在我发微博的前十分钟,曹启泰导演通知我不能继续做《非同凡响》的评委,原因是我的变性经历。我怕这个事情又是炒作,所以反复确证后才发了微博,告诉大家。”金星对此怒斥“太无礼了”,是一种“赤裸裸的龌龊”:“他们没有就事论事,你可以以我的评委工作没做好拒绝我,以我哪句话说错了拒绝我,但是以性别理由拒绝我当评委,实在让人不能接受。”

  表达气愤之余金星坦言:自己在当评委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所以这次被迫退出的事件不会伤害到自己。不过,她感慨到:“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现在社会对人缺乏起码的尊重。”至于今后还会不会继续担任评委,金星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自己的专业在舞蹈方面,任何工作都要以舞蹈为先。

  新浪娱乐也就此事连线浙江卫视方面,不过对方以“不知道”为由迅速挂断电话,目前暂无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