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回应“不漂亮”质疑:别看脸看演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步步惊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清穿大剧《步步惊心》开播以来就一夜爆红,在中秋小长假期间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目前“四阿哥”吴奇隆、“八阿哥”郑 嘉颖都有了自己庞大的粉丝群体,但女主角“若曦”的扮演者刘诗诗则招来了两极化的口碑:有观众认为她不够漂亮,在剧中“人 见人爱”毫无说服力;也有观众力挺刘诗诗,认为她很耐看。

  有网友痛批阿哥们集体瞎眼由于小说原著中“若曦”将四个阿哥集体俘获,十阿哥、四阿哥、八阿哥、十四阿哥都成了她的爱慕者 。不少粉丝都期待能看见一个风华绝代的“若曦”,结果刘诗诗的扮相却并不能让他们满意。天涯论坛版主发微博称:“那些阿哥 们是瞎了么,对着刘诗诗那么朴素平实的一张脸都能深情凝视,我当场就喷了。”

  但也有网友评论说,刚开始刘诗诗让人颇有些失望,但随着剧情的深入,以及若曦的个性展开,不少粉丝发现,刘诗诗饰演这个角 色还是颇为到位,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很好地弥补了她的外貌,她属于越看越漂亮,耐看型的氧气美女。

  日前,刘诗诗在接受访问时说:“可能我的人物还没有达到深入人心的程度。我也知道我的演技需要磨炼,我希望《步步惊心》可 以让大家记住,不只是说长相,而是希望大家看到我在演技上的突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