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回应中秋晚会假唱:卫星信号故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秋晚由于出现歌手的口型和歌声不同步,被网友质疑晚会有“假唱”的情况。13日下午,央视秋晚剧组通过新浪微博就“假唱”一事作出澄清,表示是由于直播过程中卫星信号出现故障,造成短时声画不同步,并向观众致歉。

  央视中秋晚会昨天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否认假唱,全文如下:

  9月12日的“江门月-中华情”2011年中秋晚会在广东省江门市完成全球直播。直播过程中卫星信号出现故障,紧急切换到备路光缆信号,因主备路两种传送方式不同,切换时造成短时声画不同步,后经调整恢复。在此向广大热心观众致歉。

  央视秋晚剧组在微博作出解释后,有网友发评论表示理解,但也有许多网友对这个原因不太接受。质疑整晚都无任何歌手和现场观众打招呼!好几次主持人一唱完歌曲接着说话的时候居然有歌声而无说话声,可以接受信号问题歌手跑调,但不接受撒谎,那些想真唱但被逼假唱的歌手也是受害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