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妍的秋天》央一开播 印小天带伤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02: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安居乐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原名《安居乐业》)将于9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7日下午,导演沈好放、主演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张默、王丽云、周传兮(微博)、田岷、午马等亮相首播发布会,因怀孕缺席的女主角李念(微博)也通过VCR献声助阵。

  李念再演房戏 因怀孕缺席发布会

  《夏妍的秋天》讲述主人公夏妍(李念饰)在所住15号大院传出拆迁风声之后,事业、爱情、生活被完全打乱,与失业男友秋天上演一段几分几合的无房之恋。

  与《蜗居》中的海藻不同,李念这次变身一个生活在逼仄空间里的小白领,在职场上遭遇倾轧、爱情上遭遇不着调的潦倒男友、生活中因空间狭小不得不天天面对长辈的唠叨,最后完全依靠自身努力迎来幸福。同样是“为房所困”,夏妍显然比海藻正面积极了许多。

  在现实生活中,李念也遭遇了和房子有关的烦心事,前段时间她和地产大亨任志强为自家房子问题进行的微博口水战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如今这些烦心事都已告一段落,现在李念正在家中安心待产。VCR中,李念首次承认自己已怀有身孕,因不便乘飞机而无法出席发布会。

  印小天饰演无房男 带伤出席发布会

  印小天饰演的秋天除了对夏妍有一份执着的爱情之外,基本没什么优点了。他整天迷迷糊糊,没房子不说,还惨遭公司破产、练摊失败、家人挤兑。为了娶夏妍,他被夏妍二舅妈及妈妈三番两次地提审过堂,颜面尽失。印小天笑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真豁出去了。秋天的迷糊眼神、蹦蹦跳跳的不成熟相、遇到挫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憨态、见了夏妍家人的怂样儿、还有一阵儿一阵儿的抖机灵,印小天勾勒出了一个无房男的无奈与喜感。

  发布会当天,刚刚做完第二次手部手术的印小天也是带伤出席,他的右手还缠着厚厚的绷带。印小天说,自己在重庆拍戏的时候弄伤了右手,之后因第一次手术恢复得不理想而于8月底刚做完第二次手术,现在已经推掉了一切工作安心在家养伤,“医生说我恢复得不错,一个月后就可以工作了。”

  张默演文艺小青年 地下通道弹唱卖艺

  《夏妍的秋天》出品人兼总监制倪鹰表示,该剧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聚焦当下炙手可热的安居话题,直击由住房引发的一系列工作与情感困惑,透视民生住房焦虑,全景素描式地展示了从老式四合院到新式大杂院,从“板楼”到“塔楼”,从“拆迁户”到“囤房户”,从京油子到北漂蚁族为房而爱、为房而斗、为房而狂的“一地鸡毛”。

  张默饰演的落魄文艺小青年就是这“一地鸡毛”中特别出彩的一个。片花中,张默饰演的文艺小青年衣着邋遢,头发蓬乱,在地下通道里弹吉他卖唱,看上去十分潦倒。印小天透露,片花里张默唱的那首歌是他自己写的,“唱得也不错,这部戏的主题曲也是根据这段旋律写的。” 柯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