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海镇拍中国戏 语言是最大障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20:25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由李湘(微博)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记者前往片场探班时发现,帅哥美女在演绎爱情故事的同时,还要大战上海滩的炎炎酷暑。自曝“最爱流汗”的主演韩承羽透露,上海的大太阳每天都让他满脸大汗,“拍一段就要补一段妆,给化妆师添了不少麻烦。”

  继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韩国人气男星朴海镇(微博)也加盟该剧出演男二号,由于语言不通,拍戏现场总是中文、汉语混搭,笑声一片。朴海镇表示,只要剧本打动自己,今后会将工作重心逐步转向中国发展。不过在中国拍戏,片酬并非吸引自己的最大原因,“片酬其实和在韩国拍戏差不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