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泉当出品人 携手于正打造《国色天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20:56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年代情感悬疑大剧 《国色天香》将于8月19日在浙江卫视 《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担纲制片人及编审,同时也是演员任泉(微博)担任出品人后的荧屏处女秀。昨日,任泉、于正率领叶璇(微博)、刘恺威等剧中主演赶赴杭州举办发布会。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打着 “悬疑魔幻”标签的 《国色天香》和以往于正最为擅长的女人戏有着不小的差异。

  《国色天香》讲述了两个香水世家因为一桩婚事而结仇后引发的一系列恩怨纠葛。仅从昨日播出的部分片花来看,这部电视剧绝对属于 “重口味”:前三集的剧情中每集死一个人、主角动不动就拔枪、尸体泡进香水罐里……对此,于正的解释是: “《国色天香》是言情剧,但贯穿着逻辑推理,蕴含着层层悬念。口味重也好,轻也罢,绝对是剧情需要,不突兀、不刻意。”

  从 《胭脂雪》到 《美人心计》,于正的戏里总少不了一位传奇的女性。这次在 《国色天香》里,挑大梁的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杭州姑娘叶璇。剧中,叶璇与两位男主角展开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几乎每场戏都遭遇 “酷刑”折磨。对此,叶璇笑言,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 “以泪洗面”,真是爱到 “伤筋动骨”。剧中与两大帅哥爱得痴狂,戏外已年过三十的叶璇是否也被家里催婚?对此叶璇倒是大方回应, “因为我从小在美国长大,家里属于西式教育,比较开明,他们完全没把我当 ‘剩女’,不催我也不逼婚,爸妈有自己的生活,也遵重孩子的选择。”说到目前的感情状态,叶璇笑称, “我要给你说没人追你肯定不信,但是真的不多,我就去赌那个顺其自然的爱情,我肯定会很幸福!”

  此外,出品人任泉也是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演员到餐厅老板再到个人工作室、出品人,任泉近些年的转型格外引人关注,而对于自己首次尝试出品人身份的 《国色天香》,任泉不惜砸下近两千万元,甚至所有的宣传都是全程参与。被问及该剧盈利状况时,任泉乐开了花,因为一年多前拍这部戏时,于正、刘恺威、何晟铭(微博)等人都还没有现在这么红,叶璇还没有拿到金像奖, “如果现在再让我请他们几个来拍的话,至少得多追加1000万的投资,所以这部戏肯定是赚了!”

  至于自己在演员、老板、出品人等多个角色中更喜欢哪一个,任泉坦言当然还是演员, “其他都不过是副业而已。”他还透露,年内将在上海开拍一部惊悚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