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爱拔头发作纪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20:53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韩国当红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和东海参加八大偶像剧《华丽的挑战》杀青酒,谈及下次碰面只能等宣传期,会不会不舍?陈意涵不改幽默本色,笑答:“我有偷拔崔始源跟东海的头发作纪念!”

  八大新戏《华丽的挑战》周四(28日)宣告正式杀青,sj崔始源、东海特地飞来台湾拍摄宣传海报,结束后和剧中主要演员相邀喝杀青酒。拍戏拍出好交情的演员们感情融洽,在现场大爆料,陈意涵先被爆酒量最好,独爱高粱,而崔始源喜欢红酒,东海则被说最不胜酒力,遭陈意涵亏:“东海可以喝10桶的柳橙汁都没问题。”他只好干掉一杯高粱,随即作势醉倒在崔始源身上,逗得陈意涵笑不停。

  演员们拍戏拍出好交情,听到陈意涵偷拔自己跟李东海的头发作纪念,崔始源也开玩笑说:“我是把每个人的名字都写进歌词里。”一来一往的笑语炒热现场气氛。而谈及吻戏,陈意涵语带娇羞,表示拍吻戏的前一天都不敢进食,说:“拍完後我都不敢看始源!”她透露只要一回想当时情况,就会脸红心跳,不敢直视对方眼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