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武当》开机吴樾现身 孙悟空获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标签: 吴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电视剧《大武当》在武当山紫霄宫举行开机仪式。主演吴樾,李昊翰等主创现身发布会。据介绍,《大武当》是一部以明兴时期的武当山为主要故事背景,宣扬“道法自然”“阴阳和谐”“担当道义”之武当文化底蕴的人文传奇剧。吴樾在剧中饰演一名武当山弟子,集玄妙的武当功夫和高深的道法理念于一身。而刚好吴樾主演的《新西游记》正在热播中,而孙悟空也是武当道法在修行者,那么这个新角色和孙悟空又有着怎样的联系和区别呢?

  《新版西游记》的热映,引发了很多观众的议论。吴樾称大家都称自己的这版孙悟空很萌。

  出演完孙悟空后,吴樾透露自己的身价也随着《西游记》的热播看涨,至于具体的片酬是多少,吴樾也和大家打起了马虎眼。

  当天,原本应该出席开机仪式的女一号杨恭如没能出席现场,引发了媒体的注意。采访期间,吴樾连忙为杨恭如未到场出席做出解释。

  所以恭如本身身体就有点弱 然后她又闹肚子 然后又中暑又感冒 所以她今天病的还不太轻 然后她去医院 现在好像在实验医院打点滴 刚才我给她打手机她也没接 所以我觉得我要说一下 每个人其实大家都为了这个戏也付出了很多辛苦 其实大家看到了演员风光的一面但没有想象到确实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