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称与胡歌“谈情”难度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高手如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唐嫣、戚薇、董璇、范逸臣、张世等主演的时尚职场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于7月27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荧屏商战风云再起,偶像阵容堪称最强。五大帅哥五大美女以及五位老戏骨的顶级合作让本剧看点十足。当晚,众主演衣着亮丽,纷纷走上红毯,发布会上,戚薇和范逸臣现场带来首度合作演绎的插曲《黑白之间》,歌词中透露着该剧中的爱情缠绵。首次加盟该商战系列剧《无懈可击》的男主角胡歌虽然未到现场,但依然难逃为被爆料对象。谈及拍戏中的趣事,董璇忙爆料,并“指责”起胡歌来。

  据了解,胡歌和唐嫣早先曾在《仙剑3》有过合作,但当时二人并无太多对手戏份,此次在该片中两人首次出演荧幕情侣,让粉丝雀跃不已。虽然唐嫣跟胡歌私下关系甚好,但

  在剧中跟胡歌的一场户外吻戏却紧张到拍摄多次才被通过,唐嫣坦言道,跟胡歌谈恋爱是最大挑战。据悉,该剧将于8月6日登陆五大卫视黄金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