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浒传》首播庆典 梁山好汉齐聚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版《水浒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天津卫视在户外举行了盛大的新版《水浒传》首播庆典仪式。演员张涵予、安以轩、胡东、陈龙、何佳怡、井冈山、黄海冰等十几位主演到场齐为“首播盛典”造势,天津卫视为此特别打造了一艘华丽的“水浒战船”作为庆典舞台。

  一段动静相宜的水上功夫舞蹈拉开整个首映礼的序幕,林冲的扮演着胡东用京韵大鼓的形式中心演绎了剧中插曲《自从你走后》,还有陈龙井冈山也献唱了一首歌曲,特邀嘉宾阿朵更是坐上木船在湖上唯美的表演了一曲。

  此外,郭德纲之子郭麒麟还现场表演了一段脱口秀《说水浒》,嘴皮子功夫毫不逊色,笑声连连,精彩不断。此次活动上,张涵予还在台上和嘉宾们一起猜脸谱《水浒传》里的人物,并不熟悉脸谱的张涵予也和大家玩的非常愉快。

  据悉,这部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同步还有新浪网一起播放。期待精彩展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