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挺本色出演《断箭》 彰显“大哥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1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断箭》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由著名导演陈浩威携演员王挺、王伟光、张定涵、刘言语齐聚亮相。该剧以“七七事变”作为时代大背景,以上海滩黑帮势力之间的斗争为主线,讲述了王挺、王伟光、刘言语饰演的三兄弟由于情感、利益的纠葛以及信仰的不同,分别加入了共产党、日军、国民党三个不同的阵营,以此展开了一场三兄弟间的生死纷争。

  王挺在戏里饰演了一位颇具枭雄式的传奇人物达文秀。也是硬汉的代表人物了,而王挺在戏外也是这么霸气十足的一个人,旁人称道很有大哥范儿。

  除了战争戏和兄弟之间的情义外,王挺这次还具有很重的感情戏,戏里和陈德容饰演的陆小青有一段“拿不起也放不下”的感情。当然大哥也有了温柔的一面,采访中还来了一小段上海滩。唱出了大哥温柔的情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