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子呼吁媒体少做八卦 女儿现身为父站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消息,17日,功夫喜剧《盖世英雄方世玉》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杨子和剧中几位主要亮相发布会现场。当天主办方宣布过两天正好是杨子的生日,而一位神秘嘉宾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她就是杨子的女儿杨海润。为了给爸爸庆祝生日,小海润不仅在现场弹钢琴还弹古筝。小小年纪就尽显艺术才华。

  至于为什么要安排自己的女儿现身发布会现场。据了解,杨子此次挑梁主演这部电视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功夫明星和武术冠军的鼎力加盟。而杨子在演绎古灵精怪,性格多变的方世玉的同时,还要亲自完成所有高难度武打动作。但杨子称其实自己有跆拳道黑带的功夫,所以这些打戏都不在话下。

  有关方世玉题材的影视作品可谓是层出不穷。而李连杰,张卫健等人都将方世玉扮演的深入人心。那么此部《盖世英雄方世玉》和以往的“方世玉”有何突破呢?在发布会上杨子称,其实自己就是方世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