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地》李幼斌萨日娜再演夫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由赵冬苓编剧、阎建钢执导的抗战史诗剧《中国地》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铁骨硬汉赵老嘎带领全村抗日民众,浴血奋战,最终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固守家园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传奇故事。

  《亮剑》塑造李云龙后,李幼斌此次再度出演剧中灵魂人物赵老嘎。两个角色都是经典的英雄形象。

  在《沧海》《闯关东》中,李幼斌与萨日娜曾经两度扮演过夫妻,而《中国地》中的再度合作也成为他俩荧屏的“三婚”。如此频繁的饰演夫妻,就连萨日娜都无奈的向导演提出,能不能给自己换个老公。

  当天,主办方和剧组还共同为李幼斌提前庆贺生日,但没想却闹出乌龙事件,李幼斌称其实自己的生日是2月,不是7月,是大家搞错了。但在李幼斌的建议下,他将过生日的主角换称了剧组,让大家一起为剧组庆生。

  一向以正派角色示人的李幼斌,给人的感觉也是刚正不阿。但是萨日娜爆料其实李幼斌在私下很幽默。而且还是个潮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