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林寺》三部曲登陆央视 鲍国安饰方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将于7月19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都晓带领主创演员鲍国安、计春华、李渊、孙颖歆、曹骏等集体亮相。《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在西部拍摄长达八个多月,条件极其艰苦,虽然饰演方丈的鲍国安没有去西部受苦,但他在《少林寺传奇》第三部中也增添了打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从小痴迷电影的鲍国安13岁就开始拍戏,曾经饰演过不少经典的银幕形象,《三国演义》里的曹操更是他的巅峰之作。已到六十花甲之际的鲍国安透露,自从前两年孙女出生之后,孙女就成了他的最牵挂的人。

  据悉,该剧武戏制作规模庞大,有4分之一的成本用于武戏场面。最多使用1000群众,200个武行。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冰天雪地的戈壁滩、一望无际的沙漠、寒风彻骨的冰河、杀气凛凛的贺兰山、奔腾的黄河激流、壮观的的西部石林,剧中一群和尚艰苦西行,历经千难万险再创英雄史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