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娱乐圈的各种“替” 马替胸替裸替盛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背也替、胸也替、臀也替、武戏也替、文戏也替、骑马也替、挨打也替。明星们,你们究竟哪里不用替?

  对于替身演员,观众们接受度最大的是“武替”。毕竟这年头,明星都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少林寺“毕业”寥寥无几。

  出浴戏露到臀,要替,作为观众,忍了。但只露到腰的一个背影也要替!平日各种红地毯上,衣香鬓影里,女星们有几个不露胸?不露背?不露腿的?晚礼服的背也未必比电影里那个背影的尺度小。因为不堪《奶娘》DVD封面上裸胸剧照让观众浮想联翩,女主演郭珍霓的经纪人王莉做出回应,指剧中所有哺乳镜头都由“奶替”完成。香港演员陈浩民的新婚太太湖南姑娘蒋丽莎,就被曝光曾为张柏芝内衣广告的“胸替”,演戏时使用胸替能接受,但是如果拍广告都需要用替身,实在让人有点难以接受。根据剧情需要,替主角挨巴掌的替身;以一头秀发为优势替明星拍特写的替身演员;不过最搞笑的还是早前被曝光的马替!女演员蒋林静早前被曝光了一张骑在替身身上假装是在骑马的照片,现在居然连马都可以替了!做演员的始终还是敬业为好,替身太多小心有一天自己也被替走了,新浪娱乐为您整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