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晟不怕与赵薇比较 演戏不参照旧版还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12: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新还珠格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消息,琼瑶的《还珠格格》曾一度红遍祖国大江南北,并一连拍摄了三部。如今事隔多年,新版的《还珠格格》再一次被打造,并把目标观众锁定在90后,此次琼瑶给剧情中注入了70%的新血液,而且所有主要演员全部换成新人,皇后和容嬷嬷则分别由邓萃雯、方青卓饰演。在新《还珠格格》中,皇后、容嬷嬷二人凶狠依旧,别看两人在戏里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其实在对戏时却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在剧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外形上与旧版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酷似,加上当年赵薇版小燕子的红火程度让许多人都望尘莫及,难免会有人拿如今的李晟与赵薇相比较,对此李晟似乎已经调整好了心态。

  不仅不害怕与赵薇对比,李晟在演新版小燕子时,甚至没有参照旧版《还珠格格》中赵薇的任何表演,看来李晟虽然年纪不大,对自己的信心可不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