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手如林》片花首曝 胡歌演商战大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高手如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近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3分钟的精彩预告中信息量极大,爱情与阴谋交织,时尚与商战共舞,主人公的命运跌荡起伏……作为近期少有的时尚都市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这支预告中再次体现其与众不同的精良制作与大片气质。

  爱情作为《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主线在预告片中有大量体现,其中胡歌扮演的职场金领徐然同时面对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两个女孩陷入爱情的三角迷局。唐嫣扮演的汤七七虽然只是小职员,但是却为了徐然而卷入了危险的商战游戏;董璇扮演的冯璐菲出身豪门,除了爱情,她还能在事业上能助徐然一步登天。在预告片中,三个人的爱情世界里有浪漫、有惊险、有悲伤、有伤害,最终爱归何处只能等待大结局揭晓才可知道。而同时剧中另一个爱情故事也几经波折。预告片中戚薇扮演的叶柔在结束了一段恋情后邂逅了邱泽扮演的片警危笑,然而两个人的爱情同样遭遇着信任危机与生死考验。

  作为《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另一条线索,商战元素相比前作《美女如云》全方位升级。在预告片中商战阴谋不再是纸上谈兵唇枪舌剑,大量的追车、枪战、动作镜头让人血脉贲张。《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首部内地电视剧就突破以往形象,作为剧中的大反派与胡歌有大量紧张刺激的对手戏。延续上一部《美女如云》角色的郑希怡此番特别友情出演,继续充当着幕后黑手,威胁、酷刑、利诱,郑希怡扮演的熊嘉婕在片花中可谓机关算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