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还珠格格》将播 全体主演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新还珠格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大戏《新还珠格格》即将于7月16日在湖南卫视晚间十点档上映,7月13日,该剧主创在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的率领下集体亮相,主演邓萃雯、方青卓、李晟、张睿、李佳航、海陆等的出现引发一阵欢呼。对于新版的收视率,主演们都表示不用担心,但谈及和老版本比较的话题,主演似乎都不愿意多谈,集体收声的同时强调新版70%的剧情都是新的,让大家以全新的眼光看待。

  新剧情:70%的剧情为琼瑶新编 目标瞄准90后

  新版《还珠格格》在上映之前就已经话题不断,从选角到拍摄再到两版片花引发的网络大讨论,该剧还没有播出就已经赚足观众的关注目光。当天的发布会上,湖南卫视总台长欧阳常林特意强调,湖南卫视和琼瑶合作长达22年,重拍新版《还珠》,双方都寄予很大期待。新版电视剧为了更贴近年轻观众,70%的剧情都是新编排,新增加了宫廷洋画师班杰明,更将油画、大小提琴、巧克力、意大利面这些洋味十足的东西引入剧情中。在人物关系上,尔泰不再暗恋小燕子,班杰明成了小燕子和五阿哥恋情的第三者。将本剧选在暑期档播出已经能够看出将收视群体锁定90后的用心。

  轻比较:小燕子更加国际化 倾全台之力跨省拍摄

  李晟从获得小燕子的角色开始就承担了空前的压力,当天,一袭红裙的她现场演唱了该剧的插曲《奔向你》,在和网友的互动中,面对网友是否担心比较的提问,李晟称,新版已经是13年后的事情,她和全组都非常用心,当看到片花时,她就已经能够确定这将是一部精彩的剧集。新版中,小燕子不再是不学无术的格格,虽然仍然大闹皇宫,但在剧中还要说英文,增加了许多国际化的气息。

  新版可以说倾注了湖南卫视全台之力,和老版相比较,外景地更加唯美,场景也更加丰富,拍摄周期跨越四季。发布会现场,琼瑶发来亲笔信,希望观众能享受这部戏的趣味,温馨和深情,强调他们创作这部戏的初衷是希望传达快乐和希望给观众。

  老戏骨:邓萃雯版皇后更狠毒 方青卓版容嬷嬷是调剂

  实力派香港女演员邓萃雯在剧中饰演皇后,发布会现场邓萃雯获得了粉丝最多的尖叫和支持,雯女称,在这样的一个剧组里,所有的年轻演员都非常努力,之前的老版如此经典,他们真的非常勇敢。而对于自己的角色,邓萃雯笑言绝对是坏的非常有层次感,会给观众有不一样的感受。新版中区别最大的就是方青卓饰演的容嬷嬷,虽然依旧蛇蝎心肠,但在剧中增加了很多搞笑的成分,成了全剧的开心果。刘杨/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