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贝战争》张凯丽沈丹萍上演婆妈大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宝贝战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宝贝战争》正在宁波热拍,该剧集结了姚芊羽、涂松岩、谢君豪、张凯丽、寇振海、沈丹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围绕社会热议的孩子问题,呈现了现代不同年龄和家庭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和婚姻观。

  在这部剧中,涂松岩和姚芊羽饰演一对事业有成却不能生育的夫妻,迫于婆婆家急切想要抱孙子的压力,而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孩子”的家庭大战。而近来,在《闪婚》、《裸婚时代》等多部热门剧中拥有出彩表现的张凯丽,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强势固执、快言快语的麻辣婆婆,而同样是老戏骨的沈丹萍则扮演一个知性敏感的传统辣妈。探班当天,一场强势婆婆与知性老妈的口舌之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而两人之间精彩的对手戏势必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两人在戏里吵得火热,互飙演技十分过瘾,这都得益于张凯丽和沈丹萍私底下多年的情谊和彼此信任的默契。同样都拥有女儿的两人,拍戏之余聊得最多的话题当属自家的女儿。拍摄《宝贝战争》期间,张凯丽每隔十天就要回北京和女儿相聚,谈到对女儿的思念之情,凯利老师的眼里充满了浓浓母爱。

  片中另一对夫妻由谢君豪和杨静扮演,他们虽然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原本幸福的家却因没有好好经营,而面临破碎。杨静饰演的吴远虹为了和丈夫争夺女儿的抚养权,甚至选择跳楼来以死相逼。这场跳楼戏要求演员吊着威亚,从大约40米高的楼上一跃而下,虽然高空部分由替身完成,杨静只需要从十几米的高度跳下,但这对于有恐高症的她来说,仍然是一件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当天,这场跳楼的戏拍摄得尤为惊心动魄,引来了众人的驻足围观。

  金马影帝谢君豪首次在内地接演这样的现代家庭剧,在剧中他除了饰演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还是一个对女儿充满浓浓爱意的父亲,戏里戏外都对剧中的女儿疼爱有加,而现实生活中谢君豪的女儿正好和剧中的女儿同岁,不知道他是否担心现实生活中的女儿会吃醋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