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建国签约《色即是空》女主角韩素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03: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蜜月归来的娱乐大亨邓建国(微博)携娇妻黄梓琪亮相北京,出席广东巨星与韩国女星韩素媛签约仪式暨《公主出山》新闻发布会。邓建国透露该片计划在今年9月初开拍,明年暑假档推出,韩素媛将出演功夫公主,琼瑶小生何明翰则将扮演顺治皇帝。他还称,这部戏将会比张娜拉演的《刁蛮公主》更好看。随着《公主出山》的启动,邓建国也表示要在事业上快马加鞭,努力赚奶粉钱。在媒体的呼吁下,邓建国还当众与妻子拥吻,大呼爱情不分年龄,只要感觉对了就好!

  邓建国与娇妻拥吻大呼双喜临门

  广东巨星影业与北京秀良国际传媒宣布联手合作斥资1800万拍摄大型古装喜剧电视剧《公主出山》。计划在今年9月初开拍,明年暑假档推出,除韩国演员韩素媛担任剧中公主外,还有内地英俊小生何明翰扮演顺治皇帝,该剧由曾拍过《包青天》、《李卫当官》等片的香港导演胡储玺执导,香港演员汤镇业(微博)担任监制。演员阵容方面还有霍思燕、罗晋、田亮、黄日华、苗侨伟、林妙可等。邓建国透露,还有一些当红明星加盟此剧,将在以后公布。当天发布会上,同时出席的还有《公主出山》出品方之一北京秀良国际传媒总裁谢秀良、监制汤镇业,男一号何明翰,演员胡储玺及编剧叶佳、以及演员阿木、达吉等。喜得娇妻的邓建国兴奋地说,“有爱妻相伴,在事业上我要快马加鞭,赚奶粉钱!今天也可以说是我双喜临门,被韩国媒体誉为韩国新生代美女、金喜善(微博)的接班人韩素媛。能够与她合作,为一喜。二喜就是我筹备多年的清宫喜剧《公主出山》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我对此剧非常看好!”在媒体的呼吁下,邓建国还当众与妻子拥吻,大呼爱情不分年龄,只要感觉对了就好!

  韩素媛出演功夫公主

  2004年,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投拍的电视剧《刁蛮公主》不仅创下高收视率,也让韩国女星张娜拉成功在中国走红。事隔7年之后,邓建国再次与曾出演《色即是空》的韩国新生代女星韩素媛签约。韩素媛既有中国古典美女的外形,又有娴熟的演技,而且能讲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而且她本人非常喜欢和热爱中国。邓建国表示, 未来将全方位包装韩素媛,除了让她出演《公主出山》女一号,还将为她开拍电影,制作音乐,接拍广告等等。对于《公主出山》剧情,邓建国秘而不宣,只是表示,“《公主出山》将颠覆观众对古装剧的印象,这个公主很不一般,她是传奇的功夫公主,比功夫阿宝厉害。我相信,它比《刁蛮公主》更好看。”李青/文 张大伟 周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