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根硕激情开唱 称歌迷都是自己的女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根硕2011The Cri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翘首期盼的韩国人气王张根硕在长宁体操中心举办了THE CRI SHOW 盛大的演唱会。此次上海站演唱会是张根硕2011年亚洲巡演继新加坡、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台湾之后的第六站,也是最后一站。当天演唱会全场爆满。

  演唱会一开始,张根硕以一套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一出现舞台上就用中文向大家问好,令现场粉丝大感意外。随后张根硕感谢了很多来自各地的歌迷,并献上一首《oh my daring》,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深情演唱之后,张根硕随之向主持人学起了上海话,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而当主持人问及此次在上海开演唱会,又看到这么多来自各地的歌迷,有什么感受与歌迷分享时,张根硕却意外的表示歌迷们都是自己的女人,令全场洋溢着幸福的味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