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水浒》登安徽台 张涵予塑造硬汉宋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版《水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的新版《水浒传》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大典。张涵予、严宽、李宗翰、晋松、陈龙、景岗山、甘婷婷等主演一一亮相。此次“影帝”张涵予在剧中饰演及时雨宋江,《水浒》中大哥级的人物。而戏外张涵予也是众人学习的偶像,更有不少演员声称是冲着张涵予来的,可见“影帝”的魅力非同一般。

  得到众人爱戴的张涵予也因此演得更为自信。在新版宋江中,张涵予将原著中软弱的宋江,塑造成一个带有硬汉色彩的文人,张涵予坦言比起快意恩仇的大侠,饰演双重性格的宋江让他更为过瘾。

  首次拍古装戏的张涵予,就饰演了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中的灵魂人物宋江,这对张涵予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这个角色很有难度,但张涵予谈起自己所扮演的宋江却显得信心十足。

  据悉,这部由40余位明星联袂出演的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张涵予在新版《水浒传》中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欣赏下“新版水浒”的精彩片段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