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荣光版蔡锷将亮相 不惧刘德华天王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1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写蔡锷将军为中国走向民主共和与袁世凯斗智斗勇的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近日拍摄完成并举行宣传活动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著名演员于荣光饰演民主斗士蔡锷将军外,张铁林、赵文瑄、高明、郑则仕、吴樾等香港、内地多名实力派演员均参演了该剧。

  该剧主要描写蔡锷将军在北平暗中展开护国运动的传奇经历,浓墨重彩的再现了革命先行者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作为监制,于荣光表示,此次自己不仅是主演,所以更能体会角色的感受,更希望把这种感受传达给观众。

  《建党伟业》目前正在影院如火如荼的上映,片中天王刘德华扮演的蔡锷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一句“已许国,难再许卿”,十分感人。对于角色撞车,于荣光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大家都在自己的领域诠释属于自己的蔡将军。“我有什么压力,我不出名吧一样的没压力,这不一样的。我觉得这个压力不压力有压力就不吃饭了吗?一样的得吃饭,对吧。为什么这么多人去拍蔡锷?因为这个历史人物可歌可泣。每个人诠释的角度不一样,所以就是有人看他(刘德华)有人看我一样。他(刘德华)是电影我是电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