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醒李菲儿粉丝答谢会 真心话暧昧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舞动奇迹》第三季

简介:

  从速配、吵架,到求婚、拍婚纱照、见家长,随着《舞动奇迹》上苏醒和李菲儿“飞速组合”的不断磨合向前发展,两人俨然成了真正的情侣。昨天下午,“飞速组合”在长沙沃美影城举行观众答谢会。虽然李菲儿一句“他现在还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干吗要对他浪漫?”道出了两人非恋人的关系,但粉丝们“亲一个”“结婚”的呼喊仍然此起彼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醒大方地谈起了和李菲儿以及孙骁骁的关系,称她们两个“一个都不能少”。

  现场:牵手拥抱秀甜蜜

  在昨天下午答谢会的现场,主办方播放了“飞速组合”自搭档以来不为人知的感人片段,包括苏醒为李菲儿买礼物、做便当,两人吵架、苏醒抱着李菲儿痛哭的情景,引得台下的“醒目”们直呼羡慕嫉妒恨。除了短片里情意绵绵,两人在现场也不忘秀甜蜜,苏醒自然地牵着李菲儿的手,并频频拥抱李菲儿。

  对话:“浪漫是必需的”

  不过,在接受“默契大考验”时,苏醒表示李菲儿并不是浪漫的人,李菲儿回应道:“他现在还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干吗要对他浪漫?”苏醒立马表示:“她也不是我的女朋友,不过浪漫是必需的。”这一来一往,向观众表明了两人“非恋人”关系,不过热情的粉丝们仍不罢休,“亲一个”“结婚”的呼喊此起彼伏。

  澄清:苏醒未见李菲儿家长

  尽管舞台上火花四射,舞台下眉目传情,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醒澄清,自己和李菲儿并不是情侣,也否认了“已见过李菲儿家长”的传闻,但他表示:“菲儿很符合我喜欢的女孩子的标准,所以我绝对会考虑。但是她是一个标准很高的人,我觉得我还不够好,所以接下来会努力工作,希望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周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