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攻心》片花曝光 展现民国权力职场攻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攻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部全景展现旧中国百态的史诗型电视剧《攻心》在上海电视节期间赢得了广泛的好评,目前也被多家电视台相中,将安排在年底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该剧被多家电视台青睐的原因不光是剧情精彩,情节跌宕,主要是民国生态展现的权力职场,在很多电视台看来,很适应当下的职场环境。

  《攻心》在展现权力职场攻略的男人戏之外,也加入了多种复杂的感情纠葛,其中除了王志飞徘徊在两个女人的感情中外,已经年逾六旬的老戏骨冯恩鹤也和姚笛上演了一段“不伦之恋”。而最精彩的是,冯恩鹤上演的“李济道保官记”和王志飞上演的“夺宝奇兵”,让该剧有了《让子弹飞》一般的喜剧效果,精彩迭出。

  本届上海电视节期间,有数百部电视剧进行展出、宣传和交易,题材也十分广泛。上海电视节目前是内地十分重要的电视产品交易平台,大多数制片公司都要在此进行当年新剧的交流。但是电视台依然看好一些具有年代感和厚重感的电视剧。为了保证了该剧的品质,《攻心》还放弃了一些广告植入,而一些电视台在看片之后,都认为该剧超过黄健中导演以往的作品,对于民国生态环境的把握,黄导的功力也体现出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