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勇再塑硬汉形象 唐一菲挑战红色经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18: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夺粮剿匪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林楠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夺粮剿匪记》用镜头真实书写和刻画了开垦北大荒第一批转业官兵的精神风貌,再现了他们那些为国为民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剧中的氛围,董勇,唐一菲,姜峰等主创都身着戏服来到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有的演员更是穿上了厚棉袄,让在场的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北大荒的寒冷。主演董勇告诉大家,为了更真实还原当年的场景,他们的拍摄现场非常董勇还称,除了大雪为拍摄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被蚊虫叮咬更是让剧组人员苦不堪言的事情,甚至还会有生命危险。

  剧中女一号唐一菲此次一改往日形象,化身为一个粮商的女儿。对于唐一菲的表演,董勇是赞不绝口。称她把东北人的“垮劲儿”诠释的十分到位,甚至牺牲了自己的形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