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译夺视帝 陈数封后称九月大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电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吴秀波、杨幂、邓萃雯、黎耀祥、蒋雯丽、黄海波、蔡琴、陈数、张嘉译出席了此次颁奖礼。当晚的闭幕式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礼,还有许多艺人的助兴演出,吴秀波的深情演唱、邓萃雯别有一番风味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使得当晚的颁奖礼添加的几分姿色。

  本届白玉兰最引人关注的奖项莫过于“视帝”的争夺,此前呼声最高的是吴秀波。当晚张嘉译却凭借《借枪》中“熊阔海”一角将“视帝”收入囊中。上台领奖的张嘉译表现的很激动,并表示拿这个奖算是对得起老婆和孩子。

   当晚陈数也不负众望凭借《铁梨花》最终把白玉兰“视后”大奖揽入怀中。台上的陈数更是感动的除了感谢《铁梨花》剧组之外,也向大家公开了她即将在九月份与牵手多年的男友赵胤胤大婚的好消息。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