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剧领衔市场 《花环夫人》主创集体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13: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本届的电视节上,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境外的影视制作机构和播出平台济济一堂,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荧屏大餐。除了献礼剧、古装剧、偶像剧的扎堆宣传,不少境外优秀影视剧作品也在电视节上大受青睐。


    在电视节开幕首日,泰国电视剧《花环夫人》主角aom、Captain、Pang到场造势,给首次迎来泰国明星的上海电视节带来了独特的异国风情。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的三段爱情故事以及伤痛后的坚强,展示了一个完美女人的魅力。


    Aom因为有着一张饱满俏丽的脸蛋和性感丰唇,被誉为“泰国版舒淇”。由她主演的《甜心巧克力》、《明天我依然爱你》、《出逃的公主》都曾在国内热播而被观众所熟悉。此次是Aom首度来华,现场除了感谢中国粉丝们对她的喜爱,还大方透露了自己所钟爱的影视明星,并期待和他们有影视方面的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