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刑警博客》探班 王诗槐通吃黑白两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集电视剧《刑警博客》火热开拍,该剧由翟天临、王子义等人倾情力现微博时代的年轻人奋斗史,老戏骨王诗槐、沈丹萍更是实力护航,全剧讲述一群年轻人经由一个夏天的种种经历成长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其中王诗槐在剧中上演商界巨头与黑白两道均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纠葛,而翟天临在剧中更被这位神秘的父亲以最另类的方式锤炼,机缘巧合,两人更被卷入一系列诡谲的案件中,每个人都身陷一张巨大的网中不能自拔。对此,王诗槐称这是个每个角色都很有智慧的剧本。

  采访即将结束时,青年演员翟天临还不忘自我澄清了一个事实。原来,记者探班刚巧剧组拍摄翟天临与女演员大打出手的戏份,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一介武夫,所以,翟天临焦急表示,自己还是很绅士的,只是剧情需要。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