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拍新剧戴价值七位数钻戒“出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17: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偏偏爱上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依山傍水、鲜花美酒、悠扬琴声,满眼纯洁浪漫的白色,想必这是许多女生心中梦幻婚礼的场景。5月28日,由蒋家骏执导,韩雪、丁子峻、于小伟等人主演的中国版电视剧《情定大饭店》要在这拍摄一场盛大的世纪婚礼,剧中韩雪所饰演的童馨要与她心中最爱的男人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但在拍摄现场,新娘韩雪身边却出现了两位帅气的新郎官,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当天拍摄的婚礼场景,是这部电视剧的结局部分,但丁子峻和于小伟这两位男主角,到底谁最终能够抱得美人归,还是要等到该剧播出后才得以知晓。但无论结局如何,当天拍摄过程中的浪漫氛围已经深深感染了几位主演,身临其境的他们纷纷表示此情此景让现实中的他们也都有了想要结婚的冲动。据了解,丁子峻身上的礼服,以及韩雪无名指上所戴的硕大钻戒,都是他们自己的私人物品。而为了拍好这场戏,丁子峻甚至不惜把自己将来结婚要穿的礼服都派上了用场。

  一直以来,网上关于韩雪已经结婚生子的消息从未间断,而此次拍戏她贡献出自己价值不菲的钻戒,不免遭来许多人的浮想联翩,但在采访中,韩雪却坚定地否认了手上所戴的戒指为婚戒一说,并明确表示自己没有结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