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妍的秋天》片花 勾勒众星小人物情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安居乐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原名《安居乐业》)公布开播前的第一款片花,将主要人物关系和剧情高潮悉数道来。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既有李念、印小天、张默、高曙光、丁柳元、王丽云、周传兮等一批中青年当红艺人,又有午马、徐秀琳、牛犇等老一辈艺术家坐镇。出品方北大星光表示,对收视一路看好,定能让老百姓们过一把瘾。

  这部作品延续了沈好放导演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对小人物现实生活的全方位关注,精准演绎了一群“张大民”的小生活。《夏妍的秋天》讲述了面临住房危机,亲人、爱人、朋友、邻里之间互相争斗,又最终在吵闹中寻回真情的感人故事。

  从已曝光的片花中我们可以大致了解,故事聚焦在一个老北京四合院中,拆迁的小道消息让这个原本安逸的小院炸开了锅。主人公夏妍(李念饰演)和妈妈(张小磊饰演)、姥姥(徐秀琳)、二舅妈(王丽云饰演)同住在不足十平米的小屋里,家里家外一团乱。男友秋天(印小天饰演)也是一地鸡皮拎不起劲,蜜罐里泡大的“80后”小青年在面对夏妍母亲提出的“责任”二字时无力招架,虽心有不甘却只得退回父母精心准备的“相亲堡垒”中。面对着秋天的“一事无成”,夏妍被包养的“流言蜚语”,夹杂着二舅妈等老一辈的“逼婚”“逼房”,更面临职场风云与小三横行的多面煎熬,这一对胡同妹和无房男,能否在四面楚歌中打赢真爱这场硬仗,将爱情进行到底,着实让我们平民小老百姓跟着揪心捏汗。

  除此之外,《夏妍的秋天》一剧的亮点更在于其对小人物的着力刻画。将众多小人物塑造的熠熠生辉可圈可点。正如同生活中没有配角一样,《夏妍的秋天》里每一个人都是绝对的主角,深陷于各自的喜怒哀乐。双牌楼十五号院是拆是留,牵动着每一根人的神经。东屋里脾气古怪的老古董(午马饰演),与独苗冬子(王骁饰)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西屋里和和美美的小川一家三口,被租客罗伯特和众女友搅和的鸡犬不宁;隔断间的二房东小辛为图暴利不惜杀鸡取卵,引发一场惊心大火。

  在这一昼一夜的更迭中,人间百态轮番上演:职场女强人武京秋因爱生恨不招待见,房地产商李羽重情重义却身陷误解,物质女吕方圆为名为利奔走不休,小时工小娟为义气甘当间谍,流浪歌手王小柱最终和好友秋天一同在建筑工地找回了生活的真谛。

  这一帮“张大民”过得幸福不幸福,只等播出以后你说了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