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定大饭店》举办发布会 韩雪拒演吻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偏偏爱上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消息,时尚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在浙江宁波举行了发布会,当天发布会监制唐季礼导演蒋家俊携主演韩雪、于小伟、丁子峻、高曙光等演员齐齐亮相,令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因为该剧是翻拍韩版的《情定大饭店》,所以自开拍起就备受众人关注。

  该剧主要讲诉了韩雪、于小伟、丁子峻三人发生的感情纠葛的故事,而这部《情定大饭店》主打浪漫,所以戏中免不了有吻戏,但是韩雪自入行十年,从出道起就宣称坚决不拍吻戏,这让剧组遭遇尴尬。韩雪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颇为激动的表示目前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据悉导演蒋家骏一直坚持吻戏应该实拍,他认为这部情感剧必须要真实。因此,导演和韩雪的僵持,令“吻戏”戏份一直拖延。

  当记者问及戏中的男主角丁子峻是怎么想的,丁子峻表示会尊重韩雪的意向不强求。

  而另一外男主角于小伟,他与高圆圆的恋情也是众所周知,当问及自己是否会介意女友演吻戏时,于小伟表示如果职业所需,也没有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