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家,N次方》将播 宋丹丹畅谈三婚经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家,N次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消息,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家,N次方》本周五将登陆江苏卫视,近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宋丹丹携“先生”赵宝刚,与一大帮“儿女”朱雨辰、贺刚、王子文、高露,还有任重和白百何等集体亮相。宋丹丹对大家特别关注“三婚”这个概念不以为然,曾经有过三次婚姻经历的她表示并没有故事中那么“悬乎”,那么豁达的宋丹丹又是如何看待自已的三次婚姻呢?

  宋丹丹谈起现任的老公宋丹丹一脸幸福的表示与他在一起很舒服,而对于有传她又离婚的消息,豁达的她笑称“要不再离一回”,而老公更是调侃她“不在头版都说明你腕没到”。

  只结过一次婚的赵宝刚,25年来与妻子相濡以沫,虽然时常做些浪漫的事,但在他看来并不觉得是浪漫,而妻子已经感动到不行了。那么赵导眼中的浪漫又是怎样的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