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挑战演技极限 扮少女当老妪两不含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红槐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安徽电视台自制献礼剧《红槐花》在北京举行首映大典。导演雷献禾协主演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等悉数到场。据悉,《红槐花》以安徽大别山区为背景,讲述了大别山女儿凤儿与三个男人间的爱情故事,以及由此牵出的国仇家恨。向来以泼辣女子角色示人的宁静在《红槐花》中饰演女主人公凤儿。宁静透露,这部戏是自己出演《孝庄秘史》以来自己最满意的剧本之一。宁静所扮演的凤儿,要从20岁演到将近80岁,和《孝庄秘史》中的大玉儿相比,宁静认为这次表演难度更大。尤其是扮演老太太。

  事隔多年再扮演20岁的少女,宁静还坦言自己表演起来难度也很大,而难度最大的就是少女的眼神不好把握。

  在戏中扮演宁静老公的范明,对宁静饰演的少女,也一个劲的称赞非常好,还不禁学起了宁静扮少女时的声音。

  除了要挑战演技,在《红槐花》中,宁静还为电视剧主动“献声”,演唱了该剧的片头曲,宁静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唱山歌,至于是怎么练得,宁静透露了她的练歌的窍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